老坑老树

佛系更新

[蒙特祖玛ⅹ你]当你半夜玩手机不睡觉被她发现

一时灵感
超短小
好感up
ooc致歉
文笔略差
写完这篇我就去睡!

凌晨1点多你窝在被窝里戴着耳机补着番剧,“噗哈哈哈哈这番真有趣。”笑的正欢的你丝毫没有注意到隔壁卧室亮起的灯光。
“咳。”突如其来的敲门声驱使你看向房门。
“祖,祖玛?!有什么事情吗?”你吓得差点把手机丢了出去。
“这么晚了还不睡?”背着灯光她靠在门板上,手指有节奏的敲击着门板。
“我,我再过一会就睡。”你咽了咽口水。
“……给我。”祖玛颇为无奈的伸出了手,你只好乖乖的把手机上交给祖玛。
过了几分钟,你裹着你的小被子跑到祖玛房间里。“祖玛祖玛,我睡不着了,我可以和你一块睡吗?”你眨巴着你的卡姿兰大眼睛,“好不好吗”
“……上来”“好哒!”


补充:如果我有祖玛那还玩什么手机?手机有祖玛重要吗?没有。

评论(5)

热度(1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