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坑老树

佛系更新

[蒙特祖玛x你]当你混进她的部门

灵感源于生活

小短篇(段子?

已交往

学pa

住校

文笔烂

ooc有


周六的晚上和舍友次完晚饭的你在操场上散步消食,不一会你的沙雕舍友走累了提议休息一会,然后就毫无征兆的把你拖进了一个小圈子。

哦霍,完蛋!

是的,这个是你沙雕舍友加入的文艺部,好死不死,和你正在交往中的“男”朋友蒙特祖玛也是在文艺部而且正好在现场。

当你注意到蒙特祖玛时,她也在注视着你,而你想掐洗沙雕舍友的想法都有了。你选择低头玩手机,在一堆不认识的人中真是太尴尬了。

这时一位学长提议来唱歌,并亲身示范。当快轮到你时你的内心是崩溃的

桥豆麻袋!我不是你们部门的鸭!我不归你们管鸭!关我什么事鸭!我才不要唱歌鸭!

“咳,这位学妹过来一下,我有事情跟你说。”这时原本坐在一旁的祖玛起身替你解了围。

就在你感叹自家“男”友是多么多么体贴,多么多么温柔时被她臂咚在操场的一个小角落里。

“以后不要随便到部门来我,那些人很BT看到他们绕着走。”

“嗯嗯!”你头点的像小鸡啄米似的,只差没在脑门上写“祖玛说的都对!”


她伸手揉了揉你毛茸茸的头俯身如蜻蜓点水般轻啄了你被冻的发白的唇瓣。

“最近天气转凉了,衣服多穿点别冻感冒了。”


评论(1)

热度(1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